东都

文被锁了无权公开,再见👋🏻

《the sixth year》4 感冒

【故事是讲R1SE解散之后的事,但并不意味着我不喜欢R1SE。喜欢壶团每一个弟弟。】


“我们现在就准备出去玩了?”赵磊迟疑。


在R1SE解散之前,公司就决定了X9回归。当时一得知这个消息,我们就已经暗戳戳准备起了一场回归旅行。


虽然公司同意了,不过时间和人数上都略有缩水。


很多事也不是我们可以把控的。


“要不你们先休息一天吧,赶飞机也不容易。我们先附近走走,就当是探探路了。”老谷提议。


“我收拾好东西和你们一起去吧,飞机上休息的还不错。”赵磊主动提出加入。


“我……”


没等我说完,阿粤打断了我:“嘉嘉你很憔悴诶,就好好在酒店待着。我包里有感冒药,待会帮你拿过来。光光也休息一下吧。”


我点了点头。低着头悄悄抬眼,赵磊似乎在皱眉。


酒店。我们的房间靠海,落地窗很大。阳光撒在海面上,接着反射到房间的天花板。


我咳嗽着整理东西,总觉得有一口气难以咽下。


“哎哎哎我来吧,你去躺着。”赵磊推开我忙碌的手,对着我的箱子捣鼓了起来。


“你不出去玩了吗?他们已经在等你了。”我坐到床上,刷着手机。


“会着急这几分钟吗?”


……


他突然愣了一下,手中拿着滑板的手停在了空中。


他转过身来,看着我。


“如果你需要的话,我可以留下来陪你。”他眼中浸满了真挚。


这种时候我总是不知所措。


我迟疑了。我张开嘴,嘴唇有些颤抖,有些说不出话来。


“真的。”他虽是真情实感地问我,却让我感到压迫。


“你……去吧,夏之光在隔壁。”


他把滑板靠在了窗边的墙上,双手插着口袋走出房间。


“阿粤的药在床头柜。……好好睡觉,别动滑板的心思。”最后他从外面探了个头,关切道。


就在他合上门的那一刻,我听到他的叹息。


明明是想留下来的,最后为什么要走。


昏昏欲睡。


傍晚,我被外面的人声吵醒。


睁开眼,看到窗外的夕阳,深邃的蓝色海洋上,留有了些许橙黄色的余晖。明月在海面的倒影映入眼帘。


但这不是唯一的光。我还看见我左边的床上有什么在发亮。


我转过头去,赵磊坐在床沿打游戏。


“你用什么借口提前回来的?”我坐了起来。


“没有借口。”他放下手机,拿了一个大枕头放在我脑后。


“……?”


“我和大家说,放心不下某个感冒的弟弟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