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都

文被锁了无权公开,再见👋🏻

《the sixth year》3 再遇

【X玖少年团,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。】


 

天微微亮,我被飞机冲撞地面的强烈震荡吓醒了。


 

头顶的灯仍亮着,却似是有些迷茫。


 

飞机还在滑行,不过后面已经有人潮的焦躁声了。


 

他看着我,我感受到了他莫名其妙的关切。


 

“快七点了……睡得怎样?”


 

我清了清嗓,想要说话。感觉有些什么卡在了喉咙里,反抗我说话。


 

不仅如此,还禁锢着我的思考。


 

“……”我抿了抿嘴,发现嘴唇已经干得起皮。


 

“是不是张着嘴睡了?”


 

似乎的确有这么一出,临觉时张着嘴的碎念。


 

赵磊比昨天晚上精神了不少。眼睛里有清澈的湖水,倒映出我一头蓬乱。


 

他的眼睛很好看,这是我很久以前就发现的。


 

我用点头回应了他,眼神无意识地开始放空。


 

眼前突然出现一个保温杯,已经打开了盖子,被一只节骨分明的手抓着。水汽腾腾地往上窜。


 

“喝水。”


 

“谢谢。”我接过杯子,才发现嗓音有些沙哑,“咳,咳咳咳……”


 

自己也不知是太烫了还是呛到,这一咳十分不痛快。晃动着杯子里的水竟然就这样撒在了脸上。正手足无措,有一只手已经触碰上了脸。


 

“干嘛呢你这一大早的。”赵磊用手蹭掉了我脸上的水滴,“没带纸巾,自己小心烫着了。”


 

“……谢了。”有些小尴尬。


 

下飞机,赵磊就开始一个劲的打电话联系队友,我联系司机来接我们。夏之光依然睡眼惺忪,身体架在行李箱上半梦半醒。


 

“是这边了吧。”司机提醒我们。


 

“嗯。谢谢师傅。”我们下了车,拿上行李。抬眼的那一刻,正前方有五个少年站在那儿,热泪盈眶。


 

天已亮透,初夏未至的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,背后说拉长了点剪影。这些身影,比以前更加成熟、更加坚挺了。


 

我们停下了手上忙活着的行李,望着对面的少年们;他们也站成一排,望着我们。


 

肖战,伍嘉成,谷嘉诚,郭子凡,彭楚粤。


 

就这样,时间静止了几分钟。


 

我听到有人在我耳边抽泣。


 

……


 

“我们回来了!”夏之光早已涕泪横流,怒吼一般朝着对面叫喊。


 

“夏之光!赵磊!焉栩嘉!欢迎回来!”彭楚粤喊着,冲过来与我们相拥。


 

最后,八个人抱在了一起。


 

从今天开始,我们又都是X玖少年团的一员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