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都

文被锁了无权公开,再见👋🏻

《the sixth year》7 微醺(下)

【磊磊也是一个比较容易缺失安全感的人吧。】


经过一番捣鼓,终于把这个家伙拖到了床上躺下。


我继续忙着整理东西,顺便问他一句要不要喝水。


“要。”赵磊回答。


我倒好水,转过头去惊奇地发现,这家伙居然自己坐了起来。更甚者,他咕咚咕咚喝完一杯水,竟不愿意躺下了。


“我要看嘉哥。”


其实整理的物品也没多少,应该是下午趁我睡着时候他已经弄完了。


关灯睡觉。


夜深,外面的穿堂风吹得窗户呼呼作响,难免心中的一丝慌张。


恰巧今天边上也不是那个靠谱的赵磊,只好自己克服。


辗转许久,还是没有结果。


“赵磊。”我转向他的床的方向,试图发出求助。


没有人作答。


正在我叹气时,我听见被子折叠的声音。以为是赵磊醒了,似乎又不是。


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脚步声,就来自我们的房间。


最害怕空气被恐怖环绕,我四下摸索地寻找光源,就像平时在害怕时寻找赵磊一样。


外面的风仍在做法。恐惧似乎使我产生了幻觉:我感觉到有人爬上了我的床。


这个人抱着一团厚重的东西,用膝盖前行,一步一步地靠近我。我感受到了这个人局促的呼吸,就像窗外的阴风,渐渐变得明显起来。


我一把坐了起来,脑袋和这个人的脑袋撞个正着。


这样的近距离,才看清了这恐怖神秘人的脸。水灵灵的眼睛在黑夜中暗暗发光。


“赵磊你要吓死我吗!”一瞬间我炸开了,吼了一嗓子。


“我过来陪你睡呀。”赵磊用甜甜的声音解释。看来这酒还真是后劲十足。


他帮我拉上被子,扣到我的后背,把我包得严严实实,然后才躺下。接着把我的头按进了他的胸膛。


“你干嘛……”我挣扎了一下,有点闷热。


“别乱动,”他从背后抱住我,甜甜地劝我,“这样抱着就不会着凉,也不会害怕了。”


唉。醉酒了还要照顾我。


没过多久就是均匀的呼吸声,喷在我的头发上。


那天晚上做了个梦,我在莫斯科。有渗人的娃娃和假面,但是一点也不害怕。
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