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都

文被锁了无权公开,再见👋🏻

《the sixth year》6 微醺(上)

【最近补了一些相关综艺,俩孩子的相处方式真的很可爱。】

“嘉嘉,要照顾好磊磊哦。”阿粤在我进房门前,再三叮嘱。

“我不用照顾自己吗?”我自嘲着苦笑。

赵磊啊赵磊,毕竟是我哥,平常还挺稳重一家伙,喝醉了就不像话。

“赵磊。”我关上房门。单手拎着这个沉甸甸的家伙有点费劲。

没等我插好房卡,他就转过身来,忽然抱住我。他的头埋在我胸口。我只能感觉到有两股热流涌出。

“赵磊……”我只好拍拍他的背。怎么总是驼背,明明比我还高那么一点点。

他没有回答,只是用力用头顶我胸口。

我不自已往后退,背撞到了房门。

他还在用力推,热泉还在奔涌。我的背靠在冰冷的房门上,有些冷。这些是我可以感觉到的所有。

“X玖……终于回来了。”他呜咽着说道,埋着头,使他的声音有些模糊。

原来是开心的事啊,磊,别再哭了。要开心。

可终究我是说不出这些话的。尤其是对他。

我伸出了手,慢慢举起,拍他的后脑勺,捋他的头发。

“是啊,回来了。”

X玖对赵磊来说,几乎是最大的羁绊。

他总会时不时地提到X9,或者是暗示与其有关。

记得当时还在岛上,有人告诉我,赵磊和彭楚粤两个人在总决赛之际,到音乐教室里唱了一个下午团歌。甚至还故意把声音放得很响,在外面的创始人们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他可能也知道,我不喜欢总是听他恋旧。以至于当晚我问他时避而不答。

我看他一时半会也缓不过来,便一把搂过他来。

他整个人几乎都埋在了我胸口,我可以感受到轻微的抽泣。

在这个姿势持续了一会儿后,他猛地抬起头来,看着我。

房卡没有插上,必然没有开灯。我借着窗外的路灯光,看到他睁得大大的眼睛里散发出的微弱的亮光,被几缕蓬乱的发丝挡住了一些。

接下来,他又猛地往前一扑。这下,他全部的重量都压在我身上了。

真的好轻。

可是就是这么轻一个人,能在这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保护着我。

他的下巴扣在我的肩膀上,有些酸痛。这是他传达给我的辛酸。

也不知是什么劲头,我倒起了些兴致。我拍拍他的背,问道:“赵磊小朋友,你可不可以自己回到自己的床上去呢?”

他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你帮我。”

“???”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