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都

文被锁了无权公开,再见👋🏻

《the sixth year》5 Go Be a Man!

【小王子两个弟弟都还很年轻,我觉得他们两个其实只是最单纯最好的兄弟感情。但是我想写cp文,终究与他们无关(狗头)】

醒来时只觉得感冒已经好了一些,明明床头的药也一点没吃。

我们随便找了一家餐厅吃晚饭。大家都说吃什么都可以,只不过想要一个氛围。

刚开始,伍谷粤凡战五个人在分享下午的探路收获。据说不远处有个海岛,乘船半小时可以到。

“我又想乘船了。”赵磊不知怎的就接了上话。

这时,我回忆起了以前的旅行。

“海岛可以有。”想了想还是决定附议。

后来他们又向我们分享了不少收获,晚餐也渐渐将主题推至高潮。

不知是谁点了酒,每个人都喝了点。

“今天是X9非正式回归的第一天!我们有茶,也有酒!”赵磊每次都是这样,一提到团队就好似打了鸡血。他站了起来,泛红的眼睛异常坚定,喊着奇奇怪怪的口号。

不免又想起了营里的最后一次班会,我们五个人的乱世巨星。

那一场我非常喜欢,以至于后来下岛,在深夜捧着手机一遍遍的回味。赵磊无比坚定的眼神,就是在那个时候展现出来的。

一遍遍的回味,越来越不是滋味。

我不知道当时赵磊是什么心态。可是我知道,一落千丈的排名,必然就是恐慌和绝望。

他在天台的哭泣,我担心到只会伸手去揽他的肩。

后来还有对阿粤和思恒的心酸。

我们都很舍不得。明明一个都不能少。

“赵磊。”我试图打断他的口号。

“来,和你磊哥干一杯。”赵磊眯眯着眼,晃荡着倒满他自己的酒杯,递给了我。

我小心翼翼推开他的酒杯,苦苦地陪笑:“我有我有,自己的杯子。”

我低头去抓自己的酒杯,不料另一只手早就准备就绪,拦下了我。

“不。”他的眼睛快要闭上了。眉头微皱,摇了摇头,“我就要你喝我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赵磊,别闹。”我试图用冷静制止他。

“咕嘟咕嘟咕嘟咕嘟……咔咔咔咔——”他的酒杯硬塞了过来,甚至在我抿酒时幼稚地配音。

“……这个人喝醉了。”我叹气,双手插袋,“时间不早了,也该回去了。”

没过多久就收场了。我们扶着赵磊,最后几近是把他抬了回去。

“Go Be a Man!”赵磊单手握拳指天,像是在拉弓张弦,大吼一声。

上次喊这个口号可能已经是在两年前的vlog里了。

“疯起来还是个小朋友。”欢欢忍不住抱怨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